玫瑰花期

【塞伍】雪

微刀

ooc,注意避雷

文笔不好,伍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"意外像六月飘雪般不可思议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最后一场比赛是阴天,乌云把天空密封起来,寒风一阵阵袭来,我目送着他进了迷宫,从他进入迷宫的那一刻起,就有一个声音一直告诉我:他回不来了,他出不来了。我努力想把这个声音从大脑里移除,可我做不到,虽然前两场比赛我都不在场,但我从来没有过那种感觉,很真实的,感觉他回不来了,可我什么都做不了,那时的我只能双手合十,祈求真主保佑他。

       只可惜真主尽力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是被哈利带回来的,准确地说是被哈利拖回来的,原本坐在观众席上的大家一看到哈利和他就涌了下去,我也跟着下去了,我走得较快,在人群靠前处,两位勇士中,我先看到了哈利,他看起来很累,脸上身上也有一些伤,我希望这不会影响以后他抓金色飞贼。然后我看到了他的脸,塞德里克的脸,往日英俊的脸那时是僵白的,他漂亮的眼睛是睁着的,往日深遂如同贝加尔湖的眼神空洞,金黄的头发被风吹得凌乱,他紧紧捏着魔杖的手放在胸前,我的脚步慢了下来,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仿佛被人当头打了一棒,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描述那时的感受,我哭不出来,却感觉心里空了,我任由身后挤着往前的人群撞着我的肩膀,我在人群中犹豫了,最后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韦斯莱双子因为这件事认定了我就是个木头,一心只想着魁地奇,我没有和他们争辩什么,魁地奇好像对我没那么重要了,那么也就不需要那么多训练时间了,我给他们放了假,韦斯莱双子一致认为我疯了,疯就疯吧,好像也没多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塞德里克死后我偷偷去过禁林,我惊奇地发现,我能够看到夜骐了,它和我想象中差别不大,夜骐代表孤独,塞德里克,今年的情人节,感谢你送我了这份不一样的礼物一一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末我去了霍格莫德村,我独自喝着黄油啤酒,路过蜜蜂公爵糖果屋时,我呆呆地站了很久,想起之前塞德和我一起吃糖,我不禁苦涩地笑笑,在霍格莫德看日落很难得,我在街上站着,忽然发现那里下起了雪,原来,霍格莫德也是会下雪的啊…原来真的有人,会让人忘不掉啊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塞德的父母把他的尸体接了回去,我偷偷拿了他的围巾,鲜艳的黄色和黑色交替出现在围巾上,我将围巾折好,放到木盒里,埋到了禁林里,我给他立了一个小小的墓碑,插了几朵小花,我轻轻吻上墓碑,轻声说道:"安息吧,我的三强杯勇士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"希望我们下辈子还能再见面,还能再相爱,再见,我的塞德。"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灵感是看了@栗染€ 这位大大的文

对打扰到大大感到十分抱歉,希望大大原谅🙏

拜拜!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